天气预报
邮储银行松原市分行获得全省银行业金融机构安全保卫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管乾坤 记者 侯春强
日期:2021年06月25日 来源:

2020年,松原市分行紧紧围绕“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该行较好地完成了各项指标工作。

今年年初由吉林省公安厅和吉林省银保监会共同开展的“市级金融单位安全建设评比大赛”中,松原市金融单位共22家,先进集体单位共评选出6家,该行在全面落实领导责任制、安全检查除隐患、安全建设与投入以及各项安全活动开展等方面成绩均是名列前茅,获得“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今后,该行将会继续强化安全生产的有效落实,全面保障企业与员工生命财产不受侵害,再接再厉为松原市邮储银行在安全保卫工作上再创佳绩。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