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强化银政企联动 助力乡村振兴
王多多 记者 侯春强
日期:2021年06月25日 来源:


6月18日,邮储银行吉林市分行与吉林市邮政分公司、吉林市农业农村局共同召开服务“三农”,助推乡村振兴,政企合作十条措施发布会,并在发布会上签订了三方合作协议书。

会议首先播放了吉林市邮政分公司惠农宣传片,其次分别由吉林市农业农村局领导、邮储银行吉林市分公司领导讲话,政企双方相互介绍了自身在农村领域的资源和发展情况,最后三方领导共同签署了《政企合作十条协议书》。


会后,三方共同参观了吉林市邮政公司“一黑一白”自主品牌和“邮惠达”产品展区。根据协议,三方将加强政企合作,实现信息共享;助销优质农产品,促进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增产增收;开通直达邮路,加强涉农物流保障;强化金融服务,推进乡村振兴建设;增加涉农信贷供给,简化审批流程;加快肉牛产业发展,优先受理评审;推介名优品牌,拓展销售市场;联合疫情防控,营造舆论氛围;加强惠农宣传,强化为农服务;开展广告策划,宣传美丽乡村等十个方面进行合作,推进我市“三农“工作高质量发展。

此次银政企发布会的召开,打造了吉林市惠农工作的强劲引擎,成为连接中央顶层设计和基层实施落地桥梁的重要支撑,成为联通政府“三农”政策和农村具体实践通道的重要保障,成为银政企携手支撑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发展的重要推动力。

邮储银行吉林市分行将紧紧围绕“三农”工作大局,强化政策保障,结合吉林市“三农”发展需求,推进吉林市加快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努力打造服务乡村振兴数字金融银行,强化吉林市新型农业经营主体高质量发展。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