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邮储银行辽源市分行组织开展徒步健身活动
王昭力 记者 侯春强
日期:2021年06月25日 来源: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活跃职工文体生活,提供职工健身意识和健康水平,推动全民健身运动的广泛开展,促进文明城市建设。6月18日辽源市邮储银行组织开展“走进春天-邮储健康行”徒步健身活动。


 本次健步走活动从辽源市人民广场出发,沿辽河北岸健身步道一圈,全程约3公里,历时近1小时。上午7点,身着白色T恤的辽源市分行队伍出发了,一路精神抖擞、步伐矫健,浩浩荡荡。行进途中党员和志愿者还开展了垃圾清捡活动,积极弘扬时代新风,营造出浓厚的志愿服务氛围。在你追我赶,相互鼓励的健步走过程中,大家享受着健康运动带来的身心愉悦。在工作之余陶冶了情操,锻炼了身体,彰显了党员同志的精神与活力、运动与激情。

此次活动展现了邮储人奋勇争先、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邮储人将以更加昂扬的姿态、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加快的社会主义百年奋斗征程中,为邮储银行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