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邮储银行扶余市支行党总支开展“踏寻先辈足迹,弘扬民族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林丰柏 记者 侯春强
日期:2021年06月25日 来源:

为纪念建党100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增强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邮储银行扶余市支行与扶余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吉林省扶余市分公司于6月24日在扶余市烈士陵园联合举行“踏寻先辈足迹,弘扬民族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全体党员在纪念碑前面向党旗郑重宣誓,缅怀革命先烈,继承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切实提升时代责任感、使命感。跟随着讲解员的脚步,党员同志们参观了梁士英纪念馆,集中学习了革命烈士们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

随后,党员同志们前往包保路段进行了志愿服务活动,为建设美丽扶余贡献力量。在接下来的学习和工作中,扶余市支行全体员工会继续深化党史教育工作,坚定信心,鼓足干劲,为各项业务高质量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