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参军报国得尊崇 荣归地方受尊重
王立斌 记者 侯春强
日期:2021年06月04日 来源:

近日,在党史教育深入开展之际,邮储银行辉南县支行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要求,携手花园社区联合开展“参军报国得尊崇、荣归地方受尊重”退役军人服务卡共建活动。

在活动中,邮储银行辉南县支行王文龙副行长代表辉南县支行致辞,对曾经为国家做出贡献的退役老兵致以崇高的敬意,就邮储银行推行退役军人服务卡的意义做了介绍;辉南县支行选派的业务人员就退役军人服务卡的权益、特色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活动中,邀请医务人员对参加活动的退役军人进行部分项目的体检。

花园社区的主要负责人对邮储银行履行社会职责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双方共同推进退役军人服务卡业务的发展做出了设想。

经过此次活动,辉南县支行将围绕党史教育活动的有关要求,深化与辉南县各界的对接,充分发挥金融机构的优势,切实增强为群众办实事的能力,履行好应尽的社会责任。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