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红色华诞 党旗飘扬
杜诗卉 记者 侯春强
日期:2021年06月04日 来源: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重温中国共产党光辉历程,进一步激发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所有干部职工的爱党、爱国、爱家乡热情,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和龙市人民银行举办了和龙金融系统党史知识竞赛,邮储银行和龙市支行选派三名优秀员工积极参与其中,在庆祝建党100周年的同时让年轻员工通过竞赛的方式来了解中国共产党从成立到现在的光辉历程。

 

5月25日上午,比赛如约而至,和龙市金融系统共有8家银行金融机构参与本次竞赛活动。人民银行延边州中心支行行长、和龙市副市长、和龙市人民银行行长、各家金融机构领导受邀出席了本次竞赛。首先由选手抽签选择作为顺序。接下来由主持人宣布比赛规则,本次比赛共分为三轮,每轮都会有必答题和抢答题,但是每一轮必答题都会升级,对选手的知识量会有不同层次的考验,在答题环节现场气氛非常紧张,每一位选手都全神贯注每一个问题,尤其是抢答环节现场气氛非常火热,每一支队伍都拼尽全力抢答,最终邮储银行以220分的成绩遥遥领先,获得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名”。最后由人民银行延边州中心支行行长为我行参赛选手颁发了“第一名”荣誉证书。

在获得荣誉证书的一刹那参赛选手露出了无比喜悦的笑容,在备赛这么多天的努力终于收获了与付出成正比的成绩,在和龙市金融机构中,邮储银行和龙市支行一次用行动证明了自己,用实力展现了邮储银行和龙市支行青年员工的风采,这一刻邮储银行因有她们而自豪。

在中国共产党100周年生日即将到来之际,邮储银行和龙市支行通过此次竞赛为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献上了最真挚的礼物!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