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邮储银行吉林市分行开展党委书记讲党课活动
贾琪 记者 侯春强
日期:2021年05月28日 来源:

邮储银行吉林市分行开展党委书记讲党课活动。分行党委班子成员,各县行领导班子、各部门副职以上领导及二级支行长参加活动。

分行党委书记丁悦伟同志向与会人员作了题为《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契机,奋力开创吉林市分行高质量发展新格局》的专题党课,从深刻把握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内涵、深刻认识新发展理念对邮储银行发展的重要意义和努力践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推动转型发展三方面开展授课。指出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中国即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要通过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努力践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党建工作与经营发展互促互融,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大力弘扬党建主旋律,凝聚发展正能量。

党委委员孙明华结合党课内容进行总结,对全行提出要求,指出要对党课内容反复领会、深入理解,进一步明确前进方向、凝聚奋进力量,全力以赴必保圆满完成2021年各项任务目标。分行全体领导干部要坚定扛起国有大行的责任担当,奋力开创吉林市分行高质量发展新格局!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