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邮储银行吉林市分行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
贾琪 记者 侯春强
日期:2021年05月28日 来源:

5月27日下午,邮储银行吉林市分行党委召开2021年第5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围绕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党的历史这一内容开展集中学习和交流研讨。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本次学习扩大参与范围,市、县两级行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中层干部及二级支行长通过线上、线下结合方式参加。

分行丁悦伟书记与大家交流学习心得并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持续深化理论武装提升行动。要把所学转化为行动,注重学用结合,坚持以学促干,在工作上务求实效,实事求是,使党史学习教育落到纯净思想、推进工作的点上,要不负时代重托,走好人生道路。二是牢固树立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业务的理念,推动党建工作融入生产经营、融入改革发展、融入管理创新。三是加强风险防控,夯实内控管理基础。要在工作中坚定思想,明确方向,保持定力,履职担责,进一步强化分行合规氛围的打造,把合规工作切实落实到每个人,进一步夯实内控管理各项工作。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醒剂。邮储银行吉林市分行党委将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学出坚定信念、学出使命担当,用实际行动献礼建党100周年!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