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邮储银行四平市分行成功落地首笔“邮e贴”业务
周鲲 记者 侯春强
日期:2021年06月04日 来源:

近日,邮储银行四平市分行成功落地首笔“邮e贴”业务,为企业放款3000万元。该笔业务从客户提票到资金入账,全流程仅用时15分钟,充分展现了金融服务的“邮储速度”。

据了解,“邮e贴”作为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首只线上票据贴现产品,与传统业务相比,具有“短、频、快”的特点,更具有人性化的优势,客户省去了提供纸质贴现资料的过程,可以直接在线上系统办理,准入审批更简单、渠道更灵活、办理更便捷、放款更迅速,为需求客户提供了更加优质的票据融资服务,极大地增强了该行的市场竞争力。

在全流程线上化服务的优势下,与客户的地域空间不再成为阻碍票据业务发展的限制条件。该行充分认识并利用这一突出优势,转变传统经营发展观念,扩大营销服务半径,通过不断地宣传实现引导存量流失客户的逐步回归。

下一步,该行将抓住票据市场新机遇,持续加大“邮e贴”业务的推广,在全辖范围内逐步推广“邮e贴”产品。同时将继续推动票据业务创新,加快票据业务产品体系建设,不断优化票据业务管理模式,强化票据业务风险管理,持续提升票据服务实体经济发展能力,特别是中小微企业的金融支持。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