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邮储银行四平市分行加快EMS寄递卡业务发展
周鹍 记者 侯春强
日期:2021年05月29日 来源:

为进一步做好小微企业服务,发挥邮储银行及邮政集团公司寄递事业部资源优势,邮储银行四平市分行开展代扣EMS快递费业务合作活动。

据悉,EMS寄递卡业务是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寄递事业部为在邮储银行开立对公结算账户的小微企业开通的专属EMS寄递卡,该卡非实体卡,是通过小微企业在邮储银行开通对公结算账户代扣EMS快递费功能,实现小微企业对公结算账户线上实时支付快递费用、并享受专属优惠折扣功能,为小微企业提供了高效便捷的快递费用支付结算服务。

在该业务营销中,该行首先是在存量贷款客户中进行筛选营销,对寄递和物流有较大需求的批发零售类行业进行沟通,接下来对公司客户存量进行批量的回访营销,把寄递卡的优势和特点进行有效的宣传,争取获得更多的意向客户。同时发挥能人效应,通过与二级支行联动营销,凡是在前台申请开立对公账户的客户,前台公司柜员积极营销加办寄递卡关系,耐心指导客户配合激活账户。截至4月末,该行本年已新增EMS邮储小微企业寄递卡26户,完成计划比例达104%,完成比例排名全省第2位。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