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邮储银行长春市分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林丰柏 牟超 记者 侯春强
日期:2021年05月27日 来源:

近日,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邮储银行长春市分行前往吉林省博物院开展“庆百年华诞、促改革发展、争创伟大业绩”主题党日活动。市行领导班子成员、部门副职及以上人员、市内二级支行长及党支部书记、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长、市行团委成员、工会干事等应邀出席活动。

image.png


活动在解说员的引导下,全体人员有序参观了“破晓——吉林人民革命斗争史陈列”大型主题展览,了解吉林人民革命斗争故事。通过“觉醒,反帝反封怒潮涌”、“雪耻,喋血抗日捍国土”、“解放,改翻天地掌政权”三个主题故事,系统的呈现了催人奋进的红色传统和红色基因,用珍贵的文物收藏、丰富的历史照片,纪录着一个个名字、一座座丰碑,见证着中国共产党领导吉林人民谱写的英雄史诗。

 image.png


随后,全体人员重温入党誓词。入党誓词是行动指南,是共产党人的座右铭,不断重温,终身践行,前进路上,对照承诺,时时检视自我,不断校正航向,方能行稳致远,重温的意义,正在于此。在党委书记张天晓的带领下,全体党员一起高举右手,面对鲜红的党旗,再次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恢宏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铮铮誓言,体现了党员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坚定了入党使命,奋斗初心。

image.png


邮储银行长春市分行将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推动党的建设和业务发展深度融合,助力全行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为建党百年献礼!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