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邮储银行总行副行长走访永春米业调研
周鹍 记者 侯春强
日期:2021年05月28日 来源:

邮储银行总行副行长邵智宝一行于5月26日走访了伊通县永春米业有限公司,吉林省分行副行长赵玉叶、小企业金融部总经理初阳、小企业金融部副总经理刘世伟、四平市分行行长李延海、伊通县支行行长王超陪同走访。

伊通县永春米业有限公司主要经营谷物磨制、粮食收购销售、饲料加工、机械设备租赁、粮食加工食品生产等经营生产。自2009年首次成为邮储银行四平市分行伊通县支行小企业客户以来,在该行提供的大力信贷资金支持下,逐步发展至如今吉林省地区首屈一指的粮食加工企业。

调研期间,邵智宝副行长“重走”企业发展路线,详细了解了该企业从加工“小作坊”到现代化数控技术车间的发展历程。同时,与企业主就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产业布局、先进技术专利及企业获得的多项荣誉等情况进行了热烈探讨。并提出,邮储银行要始终坚持“服务三农、服务社区、服务中小企业”的市场定位为企业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永春米业有限公司能够在邮储银行信贷资金的支持下不断壮大经营就是对我们的充分肯定。同时强调,县域支行要充分结合地区经济发展特点,更加深入地了解企业的融资需求,因地制宜的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助力企业缓解融资难题。

在下一步工作中,伊通县支行将按照邵智宝副行长提出的工作指引,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立足服务实体经济发展核心,持续发挥国有大行社会主体责任,牢记初心使命、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国务院要求,保持战略定力,围绕“稳、进、正、新、实、专”六字方针,一以贯之推动普惠金融高质量发展。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