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长川边境检查站民警及时救助被困车辆
王目远 宋文博 记者 郭小宇
日期:2021年01月13日 来源:

近日,吉林白山边境管理支队长川边境检查站民警及时救助一被困车辆,受到群众衷心感谢。

1月12日下午14时许,民警在巡逻时发现一辆面包车卡在路基下。经了解,该车辆在行驶至弯道时,因路面结冰发生侧滑,冲出路面跌下路基受困。巡逻民警在确认无人受伤后立即组织展开救援,找来石块对倾斜车辆四周进行加固,排除车辆发生翻滚的可能性后,通过合力推车、车辆牵引等方式进行救援,终于将被困车辆移出。

“真是太感谢你们了,要不是你们来,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谢谢,谢谢!”李师傅握着民警的手激动的说到。

民警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们,雪天路滑请及时关注路况信息,尽量减少驾车出行。冰雪路面行车时,保持安全车距,低速平稳驾驶;遇有情况提前减速,切忌急打方向、急踩刹车。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