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篮”不住我们的热爱
贾林 刘金旭 记者 郭小宇
日期:2021年01月08日 来源:

在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丰富警营文化生活,展现队伍良好的精神风貌,不断增强队伍凝聚力。1月7日,吉林白山边境管理支队长川边境检查站开展人民警察节系列文体活动。

活动中,按照小组自由组队的方式划分了4个参赛小组,并以抽签方式决定比赛对手,采取循环淘汰的方式进行。比赛开始,各小组本着友好、拼搏的比赛精神,在裁判员清脆的口哨声中拉开帷幕,高高抛起的篮球点燃了比赛的激情。篮球场上,精神抖擞的民警们摆开姿势,开启抢球、断球、防守、进攻,精彩不断。裁判员公正、无私,全体民警真正发挥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整个赛事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气氛热烈。

通过此次文体活动,进一步凝聚了警心、鼓舞了士气、愉悦了身心,激发了民警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增强了队伍的战斗力、凝聚力和号召力。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