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东岗边境派出所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于昕明
日期:2021年01月09日 来源: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在人民警察节到来前夕,抚松县东岗边境派出所党支部以“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为契机,以“访民情、解民忧”为内容,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困难群众家庭走访慰问,为困难群众送去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并倾听了村民对“一村一辅警”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走访慰问中,民警每到一家,都和群众唠家常、问寒暖,与他们促膝长谈,并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就医、收入情况,宣传政府惠民政策,征求他们对公安机关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真诚为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同时,积极向群众宣传毒品危害、疫情防控、诈骗防范等安全知识。

礼轻情意重,通过此次慰问活动,东岗边境派出所党支部用实际行动诠释了“警民鱼水情”的光荣传统,使辖区群众真正感受到了来自新一代移民警官的关心和温暖,进一步加深了与辖区群众之间的密切联系。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