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最美“警”色
马宁 韩根才 记者 郭小宇
日期:2021年01月07日 来源:

为喜迎第一个“中国人民警察节”,1月6日,吉林白山边境管理支队临江边境管理大队组织开展“礼赞国门·最美卫士”全国移民管理警察马拉松健身悦跑活动。

本次悦跑活动分为“全警参与赛”“健身悦跑赛”“卫士精英赛”“勇士挑战赛”“营区亲子赛”五个比赛项目。将全警实战大练兵与“礼赞国门·最美卫士”马拉松健身悦跑相结合,既浓厚了移民管理警察铁心向党、勇争第一的竞技氛围,也拉开了2021年度“全警实战大练兵”工作序幕。比赛中参赛选手发扬“勇于挑战、超越自我”的拼搏精神,克服种种困难,最终全部完赛。参赛选手不仅在比赛中锻炼了自己,提升了自身综合能力素质,更把积极、阳光、快乐、奋进的精神传递给身边每名同事,充分展现了移民管理警察的职业精神。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会继续把“突破自我、追求卓越”的意气转化为工作动力,以更加强健的体魄、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