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警心呵护童心!长白镇边境派出所开展“六一”慰问活动
李鹏 李光鑫 记者 郭小宇
日期:2020年05月29日 来源:

爱心如暖风,拂开朵朵春蕾。第71个“国际儿童节”将到,长白镇边境派出所主动作为,为辖区困难儿童献一份爱心,送一份温暖,用爱呵护童心。

自“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以来,长白镇边境派出所积极走巷串户,访民情,知民意。先后走访出4户困难家庭,他们或因单亲、或因疾病导致生活困难,对孩子造成阴影。掌握情况后,民警深深记在心里,要帮帮这些孩子们。恰值“六一”,在疫情期间,为了能让孩子们有一个难忘的儿童节,长白镇边境派出所联合共建社区,在长白镇塔山社区3楼会议室,为4名困难家庭儿童送去文具、慰问金以及节日的关怀。并与孩子和家长开展坐谈,倾听孩子们的童声:“谢谢警察叔叔,我们一定努力学习!不辜负好心人们对我们的帮助!”孩子的一番话让在场的人都深深动容。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给贫困儿童带去了物质上的关怀,更给予了他们精神上的鼓励,进一步促进了警民关系。孩子们更加乐观积极,立志成才。今后,派出所还将一如既往地开展好对贫困学生的帮扶活动,让他们在充满爱心的环境下幸福、快乐地成长。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