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沿江乡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活动
宋江云 赵增明 记者 郭小宇
日期:2020年05月27日 来源:

5月26日,抚松县沿江乡纪委组织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活动,通过警示教育引导全乡机关干部、各村三委班子防微杜渐、加强警惕,指引党员干部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全体机关干部、各村三委班子共计50余人参加了警示教育活动。

image.png

警示教育活动通过讲述典型案例,教育全体参会人员,要从反面案例中认真吸取教训,切实筑牢为政清廉的坚固防线。通过以案示警、痛定思痛、引以为戒,真正达到用典型案例教育身边人的目的,让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警钟长鸣,恪尽职守,一定要时刻绷紧反腐倡廉这根弦。


image.png

会后大家感触良多,纷纷表示要引以为鉴,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遵守党纪国法,全心全意工作,自觉做到为民、务实、清廉。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