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镇赉法院:防控“不放松”,扶贫“不打烊”
徐莹
日期:2020年05月28日 来源:

镇赉法院:防控“不放松”,扶贫“不打烊”

为确保疫情防控期间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脱贫攻坚收官之战,5月20日,镇赉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周建平来到沿江镇,了解贫困户的生产生活情况,帮助解决存在的困难,并为贫困户送去生活物资和慰问金,做到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脱贫攻坚,确保疫情期间扶贫之路“不打烊”。

在包保贫困户家中,周建平认真察看了贫困户房屋、院落、庭院种植及家畜养殖情况,重点了解疫情影响贫困户收入情况和“两不愁三保障”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引导贫困户切实增强自我防范意识和防护能力。

2020年是决战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在疫情防控之际,脱贫攻坚任务也绝不放松,镇赉法院定会不辱使命,切实做好帮扶工作,上交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收官答卷”。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