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浑江边境管理大队
开展普法宣传教育活动
范超
日期:2023年03月30日 来源:吉林城乡网

为进一步宣传、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进一步增强未成年人法纪意识和安全意识,浑江边境管理大队组织民警深入白山市实验小学,组织开展普法宣传教育活动。

期间,大队民警采取以案说法的方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简单实用的法律知识,紧紧围绕开展法治宣传进校园工作的重要性和意义,重点对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进行讲解,深刻剖析青少年违法犯罪的原因,讲授了自我防范的方法,正确引导学生增强自控能力,自觉抵制不良行为,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念。

此次主题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加深了青少年对法律法规的认识和理解,促使学生们能够自觉学法、守法、用法,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