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德惠供电公司:迎战沙尘 确保供电
杨凯晴/文 金加强/摄
日期:2023年03月22日 来源:吉林城乡网

322日,德惠市发布沙尘蓝色预警信号,出现扬沙、浮尘等沙尘天气。国网德惠市供电公司第一时间行动,及时制定措施、紧急应对,确保全市电网安全可靠运行。

该公司立刻对应急处理做出详细安排部署,在保证出行安全的前提下,有序组织输电、运维、检修人员对输变配电线路和设备及时进行巡视维护,重点防范大风导致的导线舞动、倒杆断线等现象,加强所辖变电站设备的检查力度,重点检查主变压器的运行情况,切实将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同时,该公司各部门加强应急值班,积极做好信息报备,紧密跟踪天气变化趋势,实时掌握电网运行情况。并储备充足的抢修物资,确保出现事故紧急情况能迅速开展救援行动,将事故风险和危害降至最低,确保大风沙尘天气辖区市民可靠用电。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