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吉林绿康农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
专业建造温室 发展特色农业
日期:2023年03月25日 来源:吉林城乡网

本网讯  路盼第报道 吉林省绿康农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坐落在长春市,2014年开始从事农业设施园艺建设,拥有自主商标、2000平方米独立产品库房以及专业的技术团队,是集温室设计规划、生产研发、资材销售、施工一条龙服务的专业温室建造公司。

2018年,正式注册吉林省天玑星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专注于本行业研发,为客户提供更优质服务。通过多年的沉淀,与联丰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建立合作关系,并投资入股钢管厂、棚膜厂及保温被厂,并与相应资质的设计院达成合作,创立专利品牌“绿康棚友”。公司整合完毕后,注册新的品牌公司——吉林绿康农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

目前,正在建设的温室大棚具有产量高、寿命长、气候稳定、能耗低、土地利用率高等优点,可实现立体栽培、无土栽培、自动化控制等行业领先的生产方式。公司为客户提供免费的种植技术指导,帮助客户销售,让客户的收益最大化。公司始终秉持“一次合作,终身朋友”的原则,每次施工都为客户呈上一份完美答卷。

为了给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温室大棚选用高品质的农膜,为希爱农日本棚膜省级代理,与占林农业棚膜品牌也有合作。公司用于设施农业生产建设的专用塑料薄膜,其透光率、保温、抗拉及耐老化方面的性能均优于普通农膜,保证每个细节的最优化。

公司自成立后,承接多项政府工程,并与省内多家农业公司合作,如公主岭恒通生态农业、松原市万宝采摘园、延吉市依兰镇右村落采摘园、农安县华家镇香瓜采摘园等。

吉林省绿康集团程总表示,将坚持发展特色农业,传承乡土文化,推进美丽乡村建设。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