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魁星制冷设备有限公司
创新研发优质产品
日期:2023年03月18日 来源:吉林城乡网

本网讯  闫雪芳报道  如今,制冷已应用到各个领域,与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息息相关,尤其是农业上的运输与保鲜问题,更是离不开制冷设备。目前,我国已发展成为全球第二大制冷空调设备的消费市场和第一生产大国。

魁星制冷设备有限公司是集设计、开发、生产、安装、贸易为一体的综合性公司,主要产品有:并联螺杆机、风冷式冷凝机、冷库外部设备、箱式机组、风干设备等。还可根据客户需求,一站式订制各式冷库、冷库板、各式冷库门及制冷设备。公司成立以来,将诚信作为公司发展的宗旨,建设一支高质量、高素质的专业安装团队,全链条运营模式为客户提供贴心服务。

作为省内有影响力的制冷企业,魁星制冷专注于研发设计,引进国内先进的生产设备,以雄厚的经济基础和技术实力进行创新,进一步确保品质优良。目前,随着产品质量的不断提升,全国各地客户慕名订制,魁星制冷的口碑获得好评不断。

魁星制冷负责人王庆石表示,自公司成立以来,非常注重诚信和口碑,因为只有把握好产品的品质,才能吸引更多客户,这也是公司一直坚持科研创新的原因。同时,制冷行业是国民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广泛应用于工业生产、建筑工程、空气调节、食品饮料加工、农业生产、制药以及人们日常生活中。公司希望把最好的产品提供给客户。

本着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为原则,魁星制冷公司将以质量第一、服务至上为宗旨,高效运作、持续经营、不断创新理念,为我国制冷工业发展做出贡献。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