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争做头牛向前“犇” | 梨树镇:科技培训为养殖户“充电蓄能”
日期:2023年02月21日 来源:转乡梨树

为贯彻落实全县“秸秆变肉”工作会议精神,提升养殖户科学养殖技术水平,稳步推进肉牛养殖规模,2月14日,梨树镇召开“秸秆变肉”工程培训会议。

培训现场,县畜牧总站站长马云洪、畜牧总站科长付国华从肉牛养殖新技术推广、秸秆饲料化关键技术及母牛扩群提质项目等方面进行授课,并耐心解答养牛户在养殖过程中遇到的技术难题。会后,大家互相交流经验,分享成果,养牛户纷纷为这场科技培训点赞。

随着农村产业结构的调整,畜牧业已经成为加快推进乡村振兴的新支撑点。本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养牛户的技术水平,明确了肉牛产业的发展方向,充分调动起农民养殖的积极性,为实现增收致富、助推梨树镇肉牛养殖产业更快更好的发展提供了技术保障。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