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六道沟边境派出所
民警及时救助被困车辆
常远
日期:2023年02月15日 来源:吉林城乡网

“感谢咱们的移民管理警察,要不是你们的及时救助,这人地生疏的真不知道该如何是好。”2月13日,吉林白山边境管理支队六道沟边境派出所民警及时救助被困车辆,受到群众一致称赞。

当日下午13时许,该所民警在巡逻至七道沟村与龙岗村交界路口时,发现一辆蓝色小轿车侧翻在路边,民警见状立即上前查看情况,车内两人受困并无人员伤亡,随后民警立即摆放锥桶等警示牌,投入紧急救援中。

该车是在行驶过程中驾驶员急踩刹车导致车辆发生打滑侧翻。由于车辆损毁严重,车门无法打开,民警便用工具撬开车门,并安慰车内人员保持清醒,同时联系拖车,对被困车辆进行救援。经过40分钟的紧急救援,被困车辆成功脱困。

民警提醒大家,雨雪天气驾车出行务必控制车速,避免紧急制动,并提前检查车辆相关情况,保持安全车距。出行前,提前了解路况信息,尽量避免驶入坡路。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