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善源种植养殖专业合作社
种植户“抱团”发展 提供一站式服务
日期:2022年09月22日 来源:吉林城乡网

本网讯  赵明报道  松原市宁江区西朗河村后山屯,因其独特的地理环境,疏松透气的沙土地,昼夜温差大等优越的自然条件,成就了独一无二的沙土西瓜、沙土地瓜。

松原市江宁区伯都乡善源种植养殖专业合作社成立于2012年,与松原市德园食品有限公司一体化经营。合作社位于松原市宁江区西朗河村后山屯,占地面积1.2万平方米,建筑面积800平方米,包含办公区及车间,拥有大棚面积300余平方米。沙土西瓜、沙土地瓜种植面积100多公顷,花生种植面积400多公顷。

9月正值西瓜、地瓜丰收季节,沙土地更利于西瓜根系吸收营养和水分,较大的温差有利于糖分的堆积。因此,这里的西瓜、地瓜口感细腻香甜,广受好评。以前西瓜多以散户露天种植,缺乏科学的管理,无法发挥自然优势。善源合作社成立后,利用专业的种植技术,科学的管护,标准化的管理,对品质严格把关,坚持使用农家肥种植,将食品安全落实到田间地头。同时,注册了“伯都鸠鸠香”商标,让种植户“抱团”发展。

近日,善源合作社的产品被各地客户预定,为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合作社采用一站式服务,为考察人员提供吃住一条龙服务,并出售各种礼盒。在保证产品质量的同时,还让客户有一定的考察空间。

目前,合作社有员工30余人,不仅带动了剩余劳动力就业,也为当地经济发展贡献了一份力量。善源合作社现寻求共同发展的合作伙伴,能够提供花生、大米、地瓜等合作发展资源,共谋发展。

招商电话:18744616868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