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东扬集团
为客户提供私人订制服务
日期:2022年09月22日 来源:吉林城乡网

本网讯  杨洪婷报道 多年来,东扬集团致力于深化研究药品包装在内的多项产业,具有完备的管理体系、顶尖的技术人才、先进的机械仪器。

东扬集团旗下的吉林东扬药品包装有限公司坐落在梅河口市,地理位置优越,交通发达、物流畅通。公司始建于1993年,是一家以药品包装为主,兼营食品包装、化妆品包装的企业,注册资金1000万元,占地面积1.68万平方米。自2004年通过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认证以来,目前涉及医药包装类产品包括:口服固体药用高密度聚乙烯瓶、外用液体药用高密度聚乙烯瓶、聚乙烯中药丸球壳、Ⅰ类医疗器械等包装容器。

建厂28年以来,随着项目越做越大,业务越来越广,东扬集团开始拓展业务范围。目前,参与收购高端葡萄酒、人参、核桃油等多种产品,为客户提供私人订制服务。

除药品包装产业外,东扬集团旗下的通化天池葡萄酒也广受好评。通化天池葡萄酒有限责任公司是东北大型葡萄酒生产企业之一,位于长白山西麓、辉发河上游的梅河口市北环工业开发区,地处松辽平原与长白山区的过渡地带。厂区占地面积2万平方米,拥有固定资产4800万元,职工30人,其中残疾员工12人,另有国家级评酒员、调酒师和葡萄酒专业技术人员3名。

为加强规范化管理,天池葡萄酒有限公司注册了“野山”“龙船帝王”“孝親”等品牌商标,其中“野山”品牌被评为省著名商标。

东扬集团在多个产业线上均采用超前的技术、产品研发和创新能力,使集团在省内获得极好的口碑,帮助企业越做越大。

地址:梅河口市北环路740号

电话:19530866539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