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临江市东盛社区开展在职党员“社区工作日”志愿服务活动
李承儒 尹诗淇 记者 郭小宇
日期:2022年08月23日 来源: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在职党员参与社区建设、服务群众的先锋模范作用,编好党群关系同心结,近日,临江市兴隆街道东盛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在职党员进社区“社区工作日”志愿服务活动。

image.png

活动中,社区针对辖区内居民群众的不同需求分别设立了法律咨询、现场社保认证、消费者权益保护解读、医保社保缴费流程、疫情防控知识讲解等志愿服务窗口,根据在职党员自身岗位职责为群众解决实际需求。并专门邀请兴隆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志愿者为辖区老年人提供健康体检、健康咨询、健康护理等服务。在职党员热忱的服务,专业的讲解,使居民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志愿服务,受到了辖区群众的一致好评。

image.png

下一步,随着“双报到双服务”活动不断推进,东盛社区将充分管理好、运用好“双报到双服务”工作机制,全力打造“党建引领、支部核心、党员带头、群众参与”的新时代社区治理新格局,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