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点亮老人“微心愿”
刘秀波
日期:2022年08月06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吉林城乡网-点亮老人“微心愿”

近日,乾安县荣业街道云腾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分别与共建单位乾安县卫健局、乾安县医保局开展点亮“微心愿”爱心帮扶活动。

辖区内,两名老人在云腾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的帮助下填写了“想要一辆轮椅”的心愿单。得知此情况后,乾安县卫健局在第一时间认领了这一“微心愿”,为老人送来两辆轮椅。

为解决60岁以上高龄、困难、独居老人以及留守儿童洗衣难的问题,乾安县医保局认领了该实践站的“微心愿”,为社区送来了一台洗衣机。同时,该实践站3名志愿者表示,愿意为困难群众每周清洗一次被褥、衣物,让他们能穿上干净整洁的衣服、盖上清爽的被褥。

云腾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负责人表示,将通过点单、接单、派单、群众评单的形式,以实际行动不断提高辖区群众的满意度,将“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落到实处。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