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兴隆街道文成社区:暑托班里趣事多
李承儒 刘鹏 记者 郭小宇
日期:2022年08月21日 来源:

image.png

来到临江市兴隆街道文成社区楼,还未及走近,便听到阵阵悦耳的读书声,这声音来自文成社区少年儿童暑期课后托管辅导班。

暑假期间,为满足居民在暑期的家庭教育需求,切实解决家长的后顾之忧,守护孩子健康成长,临江市兴隆街道文成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发起创办了少年儿童暑期课后托管辅导班。

该社区科学设置辅导班课程及作息时间,安排专人负责组织孩子们写作业、看图书、画图画、学科普。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读书阅览、课外实践等活动,暑期课后托管辅导班里的12名孩子们在学习中收获快乐,在成长中增长知识。

接下来,兴隆街道文成社区将继续创新工作理念,激发社区工作中事关民生实事的新方法、新途径落地生根,不断丰富在社区基层治理现代化建设进程中新经验、新举措,让居民群众获得更多满足感。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