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永吉农商银行持续开展存款保险宣传活动
贾晓东
日期:2022年08月16日 来源:

为进一步提升公众对存款保险的认知水平,增强公众对银行机构的信心,维护银行经营秩序和金融稳定,切实提高公众防范金融风险意识,维护金融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永吉农商银行组织辖内各网点持续开展存款保险宣传,确保将存款保险宣传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聚焦厅堂,筑牢网点宣传阵地。能够充分利用LED电子显示屏、电视宣传屏等平台,滚动播放“存款保险,保护您珍贵的存款”。同时,将统一印制的宣传单、折页摆放在厅堂客户等候区、填单台、柜台等办公区域,供往来客户免费取阅。同时大堂经理现场为客户进行“答疑解惑”。

注重营销,扩大宣传的“覆盖面”。依托辖内开展的“送金融知识进万家”和业务部门开展的存贷款市场外拓营销活动的契机,有力结合本行电子银行产品,针对重点领域、重点内容等开展外拓宣传和社会宣传,重点向广大民众宣传存款保险制度,普及存款保险的基本概念,辖内各网点还积极地在商场、集市、广场等人流密集处进行存款保险的宣传工作,有效扩大存款保险宣传的覆盖面和辐射面。

强化内功,开展存款保险知识培训。在开展存款保险知识宣传中,永吉农商行特别注重强化一线员工培训,通过专题培训、线上培训、视频讲座等方式加强对员工的存款保险知识培训,通过培训,让员工掌握和熟悉存款保险相关知识和内容,充分认识到存款保险知识宣传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做好知识宣传和普及的传播者和“代言人”。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