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抚松法院举办“党在我心中”党史知识竞赛
乔元兀 记者 侯春强
日期:2022年08月10日 来源:

秋高气爽、风清云淡。8月8日吉林省抚松县人民法院举办了一场题为“党在我心中”党史知识竞赛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和理论基础。

为确保竞赛活动的覆盖面及参与率,参赛代表队按照党总支下设支部分别置成4个小组,每组由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组成“三人派对”竞相对垒。试题分为个人小组必答题、小组抢答题、“你来比划我来猜”、风险题及观众互动题六大项150道试题。内容涵盖了中国共产党历史、新中国史、时事政治、党建理论知识及中国历史国学等基本内容,具有很强的时政性、知识性和针对性。

赛场如战场,参赛选手们各个精神饱满、沉着应对,表现出极强的竞争实力和知识储备功底,特别是在抢答题环节中,各组选手们手脑并用,敏捷的反应能力让场面气氛瞬时热烈高涨;一时间,各组选手相互“较劲”,比分时紧咬不放、分值交替上升,激烈角逐的场面再次浮现。在观众互动环节中,由于在刚才的几轮紧张激烈的比拼衬托下,这种灵活自由式的答题则让大家感觉比较轻松减压,也将今天的竞赛活动推上了高潮。

“赢得比赛冠军并不是真正目的,而是在竞赛中促学,在竞赛中提素,在竞赛中创新,努力做一名学史爱党、学史增信的实践者和先行者……”赛后广大选手纷纷表示。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