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三道沟边境检查站
开展夏夜治安巡查宣防二次集中行动
赵枭蕾
日期:2022年08月15日 来源:吉林城乡网

根据全国公安机关夏夜治安巡查宣防集中统一行动安排,白山边境管理支队三道沟边境检查站于8月12日起至8月14日,针对辖区社会治安规律和夜间违法犯罪特点,以街面、路段、部位、场所为重点,强化全面巡、精准查、深入宣、立体防各项措施,在辖区开展夏夜治安巡查宣防第二次集中清查行动。

行动中,最大限度地组织警力上街上路巡逻执勤,强化对重点部位、场所和时段的密集巡防,积极营造严密防控的社会氛围。固定卡点实行24小时值守,加强对过往可疑车辆、人员、物品的检查盘查,最大限度挤压违法犯罪空间。坚持固定卡点与临时卡点相结合,步巡与车巡相结合,在重点隐患路段设置查缉卡点,严查酒驾、毒驾及假牌、套牌等重点违法行为。

依托固定查缉卡点通过现场讲解、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群众详细解读了“百日行动”中的重点内容,有效提升了群众对公安工作的认同感和参与度,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此次行动共计盘查车辆265辆,盘查人员652人次,服务求助群众4人次,发放宣传单230余份。

今后,三道沟边境检查站将继续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实举措推动夏夜治安巡查宣防集中统一行动纵深开展,为边境辖区夜色点亮“平安灯”,拧紧“安全阀”。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