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长白边境管理大队
完成辅警、护边员培训工作
张恩宁 王月鹏
日期:2022年08月15日 来源:吉林城乡网

为进一步提升辅警、护边员队伍整体建设水平,抓实边境管控工作,8月9日,长白边境管理大队组织开展2022年度辅警、护边员培训工作,长白边境管理大队副大队长初金晖、民警骨干及来自基层12个边境派出所的251名辅警、护边员参加此次培训工作。

为全力做好此次培训工作,长白边境管理大队严格参训人员、车辆、住宿安全管理,强化全过程管理保障,确保培训工作顺利进行。 

期间,该大队精心组织安排教学训练课程,并选派名业务能力强、实战经验丰富的民警骨干分别开展边境政策法规、基层基础工作方式方法、治安管理、警务实战技能的训练学习,充分调动了参训人员参与警务工作的积极性,进一步提高了辅警、护边员队伍的素质。 

“这次培训‘干货’十足,我的自身素质不仅得到了提升,眼界和见识也得到了提高。”据了解,此次培训后251名辅警、护边员将回到各自工作岗位,带着满满的收获投入边境管控工作中,在实际工作中践行所学所得,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