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吉林德惠农商行
“八一”送关怀 情暖老兵心
姜雪
日期:2022年08月03日 来源:吉林城乡网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到来之际,吉林德惠农村商业银行组织该行多个党支部的党员干部走访慰问德惠城乡的部分老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以实际行动关心关爱老兵,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7月29日,慰问人员带着米、面、油等物资来到了曾参加过抗美援朝战争的老兵董家有的家。老人今年已经91岁高龄,他的腿在朝鲜战场上被炮弹炸伤,退伍后一直和儿子生活在一起。在得知德惠农商行的工作人员前来看望时,董家有十分高兴。大家围坐在老人身边,听他讲述当年的战争场面,共同回忆那段难忘的峥嵘岁月。德惠农商行的员工们深受教育,纷纷表示会铭记历史,坚定理想信念,让红色精神代代相传。

活动当天,德惠农商行的工作人员还来到德惠市的天台、大房身等乡镇看望慰问老兵。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老兵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祖国所做出的贡献,同时为他们送上了米、面、油等生活物资,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安享晚年生活。

据了解,此次活动中德惠农商行共组织7个党支部的党员,走访退伍老兵19人。下一步,吉林德惠农商行将进一步加强对退役军人的关怀力度,积极为退役军人解难帮困,在全行范围内营造浓厚的尊崇现役军人、尊重退役军人的社会氛围,进一步增强该行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号召力,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