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夏日训练忙,警务保障有质量
日期:2022年08月01日 来源:

根据省法院司法警察总队《2022年度全省法院司法警察全警实装岗位练兵暨“大训练”“大考核”“大提升”活动实施方案》要求,近日,公主岭人民法院积极开展实战化大练兵活动,结合司法警察大队工作实际,制定了包括队列训练、技体能综合操训练在内的司法警务实战化训练计划,旨在使每名司法警务人员熟练掌握单警技能及常用战术,将司法警察实战化训练做到实处。

训练中,所有参训人员认真听取教练员讲解,领会各项训练科目的动作要领。中途休息时间,各参训人员之间互相交流个人体会,教练员针对每位参训人员给出了具体的指导。虽然天气炎热,但是每一位参训人员都能克服天气带来的影响,积极参训,充分展现了司法警务人员过硬的素质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精雕细琢始得玉,千锤百炼方成钢。公主岭法院司法警察大队将以此次夏日训练为契机,牢固树立司法安全意识,落实常态化、实战化训练,进一步筑牢司法警务安全防线,为“天平”守住公正与庄严,用实际行动彰显人民法院司法警察的使命与担当。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