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新市边境派出所
夏夜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见成效
王放
日期:2022年08月03日 来源:吉林城乡网

近日,吉林白山边境管理支队新市边境派出所针对辖区行业场所人流量增大这一特点,深入开展“见警车、见警灯、见警察”清理清查行动,扎实推进夏夜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

行动中,民警对危化物品、旅馆业、洗浴等特种行业阵地的治安隐患开展了集中清查,及时发现和消除安全隐患,预防和减少各类违法犯罪行为发生,实现全区夜间街面“见警车、见警灯、见警察”。同时为增强广大居民的安全感,让居民有一个和谐、稳定的社区治安环境,民警深入社区加强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的宣传力度,居民一旦发现可疑情况,及时向派出所报告,形成齐抓共管、群防群治的气氛,最大限度地压缩了违法犯罪人员的活动空间。

自开展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以来,新市边境派出所共清查行业场所310家,入户宣传1300余户,救助群众17名,帮助3名走失老人和儿童回到亲人身边,现场化解矛盾45起,有效震慑了违法犯罪分子,使群众有了实实在在的安全感。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