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六道沟边境派出所开展清理清查行动
王磊
日期:2022年08月01日 来源:吉林城乡网

为深入开展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近日,吉林白山边境管理支队六道沟边境派出所开展大清查大整治行动,全面排查消除各类治安安全隐患。

期间,主要以宾馆、网吧、独立房等为重点,分阶段、分步骤有针对性开展清理清查,做到安全隐患排查全覆盖、无死角、无盲区。重点检查人员实名登记、安全措施落实、安全设备运行等方面情况。实地核查消防安全,对安全出口、灭火器、应急照明灯等设备使用逐一检查,对发现的隐患问题,当场责令整改,跟进督导检查,及时排除了潜在的安全风险,确保了辖区的安全稳定。

通过开展清理清查行动,深入排查了辖区内各类风险隐患,切实增强了辖区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营造了安全稳定的边境管控环境。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