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临城边境派出所
扎实开展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
马兴国
日期:2022年08月02日 来源:吉林城乡网

为做好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连日来,吉林白山边境管理支队临城边境派出所结合辖区实际,扎实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严厉打击违法犯罪,全力确保辖区安全稳定。

强化辖区巡逻

民警针对夏季夜间治安特点,采取车巡、步巡相结合的方式,在边境一线和辖区“九小”场所开展24小时巡逻和视频巡查,对重点地段每日必巡,通过做好白天见民警,夜间亮警灯,提高人民群众的见警率。期间,由民警和护边员组成联合巡逻队对辖区进行全天候巡逻查控,共出动警力200余人、车辆50余次、检查各类行业场所60余家。

排查安全隐患

民警对重点部位和重点人群开展拉网式排查,对各类安全风险隐患深入摸排,坚决将安全风险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结合辖区发案情况,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找准打防工作的切入点。开展集中清查行动期间,对辖区独立房屋、“九小”场所等人员密集地进行集中治安清查,全面提升了辖区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开展集中宣传

民警深入辖区村屯发放宣传材料、宣传册、张贴横幅等方式,提高群众对“百日行动”的知晓率,鼓励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行动中来,并重点就边境辖区日常巡控、治安秩序整治、安全隐患排查等工作进行详细讲解,要求广大群众切实提高自身守法意识。期间,共组织召开集中宣传2场次,发放宣传资料150份,受教育群众200人次。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