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梨树县榆树台镇:干部群众齐上阵 同心协力除险情
周洪亮 记者 侯春强
日期:2022年08月01日 来源:

7月29日上午,受上游强降雨影响,榆树台镇闫家村南侧大截沟出现部分缺口,雨水顺势而下造成村内主路积水严重,道路通行不畅,农户家中也出现进水情况,现场十分危险。

险情发生后,榆树台镇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组织镇机关干部和当地村民赶赴现场开展封堵作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岩在了解情况后,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指导封堵工作,为科学开展封堵作业提出指导建议,并与镇村干部并肩作战,有效保证了现场情况稳定。

封堵现场,广大干部群众同心协力,迅速对决口点发起总攻,填装沙袋、搬运物资、疏通沟渠……各项工作开展得有条不紊。历经6个多小时的努力,成功完成对决口段的封堵工作,未造成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目前正在对村内积水进行有序排放。

脚下沾满多少泥土,心中就有多少真情。在这次决口封堵处置工作中,充分体现出榆树台镇广大干部群众在面对困难时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的决心与担当精神,使干群关系进一步拉进,也为全镇下一步更好的做好防汛排涝工作增强了信心。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