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吉林大学大学生劳动教育基地揭牌
作者 沈桐
日期:2022年08月01日 来源:

2022年7月30日,吉林大学大学生劳动教育基地在吉林省占林绿色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揭牌。占林农业作为吉林大学的劳动教育基地有着深远的意义,不但将科技成果进行转化,更能使学校师生更深刻地理解农业,全身心参与到农事活动中。

目前,占林绿色农业主要以“南果北种”和“功能农业”两个大方向发展,致力于解决人类亚健康生存环境。占林农业一直本着健康农业、科技农业、智慧农业的发展理念,秉承着“民以食为天”的信念,在农业发展及乡村旅游的道路上不断融合、创新。未来,占林农业一定会将更多健康产品回馈社会。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