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露水河镇西山社区开展预防艾滋病知识讲座
赵欣 何文胜 于敏 记者 郭小宇
日期:2022年07月20日 来源:

 为进一步增强社区广大居民预防艾滋病的意识,普及艾滋病基本防治知识,遏制艾滋病的流行和传播,形成人人关注、人人参与宣传防艾知识的氛围,719日,抚松县露水河镇西山社区党建联盟单位抚松县卫健局携手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在社区活动室开展了预防艾滋病的知识讲座。

 image.png

讲座中,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工作人员从认识艾滋病、艾滋的危害、艾滋的传播、国家政策等方面展开预防艾滋病普及教育活动,向居民群众广泛宣传养成良好的习惯,在生活中要重视细节,尽一切可能抵制艾滋病的侵袭,并免费给大家发放了雨伞、水杯等宣传品。

image.png

活动后,西山社区党建联盟“第一书记”,还认领了姚宇琛小朋友的“微心愿,”为其购买了书包、彩色笔、文具盒等学习用品,实现“小心愿”、“小梦想”,真正把党的温暖和爱心服务送到“心愿人”手中,才能使他们切切实实的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关爱和温暖。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