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临江市建国社区:助力微心愿 建幸福社区
李承儒 张贺
日期:2022年07月15日 来源:

image.png

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城乡基层治理优势,临江市建国街道建国社区以党建引导“三城”创建为契机,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联合包保单位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共同开展“助力微心愿 创幸福社区”活动。

活动中,机关事务管理局一行在社区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走访辖区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电饭锅、热水壶、电风扇等生活物资,实现他们生活中的“微心愿”,并与他们谈心,了解他们生活困难,让困难党员真切感受到了关怀与温暖,提升他们的幸福感和归属感。

接下来,建国社区将充分发挥党建联盟作用,持续开展“微心愿”活动,加强社区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提高广大党员干部为民服务的意识,积极推动社区环境从净化升级为美化,打造环境美、生活美、风尚美的生态宜居幸福社区。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