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集安市东盛社区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衣思瑶 王飞
日期:2022年04月15日 来源:

今年4月是全国第34个爱国卫生月。4月15日,集安市团结街道东盛社区组织开展主题为“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的爱国卫生月活动。

整治前,社区工作人员及党员志愿者21人对小区内“乱堆放”情况进行了排查摸底,并提前对“乱堆放”物品的主人进行宣传,告知其危害。活动中,大家不怕脏,不怕累,深入小区清除卫生死角和越冬垃圾,有的用扫帚清扫路面,有的忙着把未改造的绿化带中捡出来的废纸、塑料袋等扫进垃圾箱。此次整治行动得到了小区居民普遍理解和支持,有些居民还积极参与到整治行动中来。使整治行动取得了预期成效,共清理乱堆乱放20余堆,改善了小区居民的生活环境。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