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文成社区
开展卫生环境整治
刘鹏 记者 郭小宇
日期:2022年05月31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吉林城乡网-开展卫生环境整治

近日,临江市兴隆街道文成社区联合“创城”包保单位持续开展卫生环境整治活动,提升辖区群众的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

志愿者对辖区楼道、楼体墙面的小广告进行彻底清理,共计清理楼房4栋17个单元119层。同时,倡导大家不要乱堆乱放、乱贴乱画,引导大家文明行为要从身边小事做起,用实际行动积极参与到创城行动中来,争当文明人、争做文明事。

志愿者还对辖区绿化带内的杂草、杂物进行清理,共计清理绿化带1200余米、清理杂物140余斤,用实际行动号召群众争做绿色生态的守护者,环境保护的参与者。

文成社区通过发放和张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临江市市民公约》等宣传手册800余份、海报60张,使文明之风深入人心、健康理念贴近生活。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