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靖宇镇:做强先进 创建BTX先进组织
日期:2022年01月11日 来源:

靖宇镇开展党支部标准体系(BTX)建设以来,要求各党组织以夯实基础为重点,勇于开拓创新打造特色品牌,注重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创建一批可借鉴、可复制、可推广的先进党组织,全面提升全镇BTX建设和城乡治理工作整体水平。

创建心系群众冷暖的BTX先进组织。正值新年来临之际,也恰逢寒冬最冷之时,在靖宇镇党委牵头下,5个社区7个行政村联合包保单位,心怀关怀之情,走进困难群众家中。每到一户,都会认真查看居住房屋是否安全、饮水用电是否有保障、粮食蔬菜是否有充足准备、室内温度如何、仔细了解困难群众的生活问题、耐心介绍帮扶政策内容、认真记录群众反映的问题诉求。

创建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BTX先进组织。为进一步建强村组织、推进强村富民、提升治理水平、为民办事服务以及强化纪律遵守,2022年1月6日-7日,经靖宇镇党委研究决定成立专项考核组,对靖安村、联合村、保安村、河南村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员开展五项工作考核。考核过程由组织述职测评、开展个别谈话、实地踏查、提出建议等次组成。整个考核过程不仅检验了驻村干部的实际工作,接受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监督,同时也为年轻党员干部们树立了学习榜样,为培育后备力量奠定基础,进一步推动了基层党支部标准体系(BTX)建设扎实开展。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