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挥毫泼墨赠邻里,接福纳祥迎新春
韩丽梅
日期:2022年01月12日 来源:

新年临近,靖宇县靖宇镇长江社区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基层党建服务,多措并举,双管齐下。1月11日,长江社区文化活动室内,其乐融融,整个活动室内充满了喜庆祥和的氛围,原来是“挥毫泼墨赠邻里 接福纳祥迎新春”为广大居民书写春联与福字活动正如火如荼开展。

长江社区请来了有书法功底的“三长”献艺,三长书法爱好者们拿出了看家本领,挥毫泼墨,一幅幅隽永秀美大方的墨迹翩翩跃然于纸上,写好的春联与福字铺满了地面,整个活动室内暖意融融,弥漫着清新的墨香与欢声笑语。居民们挑选着中意的春联和福字,脸上洋溢着满满的幸福。居民曹大娘高兴地说:“社区就是我们的家,处处为居民们着想,前几天刚刚为大家把道路上的冰雪清除了,这又为我们写春联,比买现成的好,有年味,谢谢啦!”

靖宇镇长江社区通过开展书写春联活动,将吉祥和祝福送到了居民心中,让广大居民感受到了党建服务无小事,更深深体味到了浓浓的年味。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