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露水河镇西山社区举办2021年度“韵之秀”旗袍艺术团表彰活动
何文胜 郝英婷
日期:2021年12月30日 来源:

为激发与弘扬国粹传统,传播旗袍文化,打造地域符号,展示女性风采。12月29日,抚松县旗袍艺术协会露水河分会举行2021年度迎新年年会---暨露水河镇西山社区“韵之秀”旗袍艺术团表彰总结活动。露水河镇委镇政府领导、镇直机关妇联、镇关工委及社区“大党委”兼职单位派出所等部门负责人应邀出席。

image.png

年会在舞蹈《开门红》中拉开了序幕,丰富多彩的节目,旗袍姐妹们穿上旗袍和礼服个个神彩飞扬,美丽中透着知性,笑容里洋溢着幸福。尤其是省市模特大赛中获得金奖的节目全部再现本次年会,给来宾和参会姐妹们一个丰盛的视觉大餐。这是露水河旗袍艺术协会与西山社区“韵之秀”旗袍艺术团一年一度迎新年相聚的盛会,也是协会一年来活动的表彰总结,更是协会艺术团的一年大检验。

image.pngimage.png

露水河镇党委副书记李艳代表镇委镇政府致辞:过去的一年,露水河镇西山社区在镇委、镇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始终坚持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践行党的宗旨,以“党建引领·创新理念·为民服务”为抓手,以此带动社区各项工作的全面发展,呈现出“生态文明森林小镇”独特韵味,使得“爱心文化驿站”建设工作迈上了新的台阶。新的一年“韵之秀”旗袍佳丽们任重而道远,不念过往、不畏将来;内外兼修、绽放美丽、再创佳绩,为推动“生态露水河.文明森林镇”文艺工作再上新台阶,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

露水河旗袍协会会长、“韵之秀”旗袍艺术团长赵龙珠新年贺词中说,一年来,我们秉承旗袍修身善美修心的宗旨,以传承旗袍文化中所蕴含的中国传统文化和中华传统美德为己任,弘扬优秀服饰文化来提升女性的品味和能力,更促进了我们的健康与发展,彰显中国传统文化元素,打造“生态露水河.文明森林镇”优秀女性形象,让平凡生活因旗袍而灿若朝霞。过去的一年我们留下了太多的记忆和感慨,也是我们丰收的一年。在新的一年,我们要修养内在气质,承担社会责任与担当,共同谱写露水河旗袍艺术协会的新篇章!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