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露水河镇西山社区开展中医药进社区健康义诊活动
西山社区大党委召开“第一书记”见面会对接活动
张 蕾 何文胜
日期:2022年01月07日 来源:

为进一步巩固提升党在城市的执政基础,根据市县委《关于进一步夯实社会治理基础提升城市社区治理能力的若干意见》和《关于进一步加强全省城市社区专职工作者队伍建设的意见》部署要求,抚松县露水河镇西山社区党委召开社区大党委“第一书记”见面对接活动,同时邀请抚松县卫健局专家开展了中医药义诊进社区活动。

    image.png

对接会上,西山社区党委书记向各位领导介绍了社区基本情况、新时代党支部标准体系(BTX)建设、党建引领基层治理重点推进情况、社区建设发展规划等内容,大党委新选派的“第一书记”,认真听取并做着记录表示要认真履行“第一书记”的职责,并在社区书记的陪同下参观社区,为尽快融入社区工作奠定基础。

image.pngimage.png

对接活动后,新选派的大党委“第一书记”的县直部门作为本月“大党委”轮值主席,与社区党组织联合开展“中医药进社区健康义诊”主题党日活动。中医药文化是我国的国粹,是中华民族优秀文化的瑰宝,越来越受到广大人民群众的欢迎。义诊现场,医生与每位居民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身体状况,免费为社区居民测量血压,对颈肩腰腿疼痛的居民们,现场发放“中药香苞”纪念品和宣传资料。详细解答了居民咨询的各类健康问题,指导居民正确认识自己的疾病,并结合居民们的生活习惯给他们讲解一些中医调理和预防保健养生知识。对已检查出患有疾病的居民,耐心地为他们分析病情,平时该注意哪些事项,给出合理的建议。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

露水河镇西山社区自实施社区“大党委”运行机制以来,切实把党群服务作为践行党的宗旨目标,坚持以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为导向,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真正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米”。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