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长春福德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研发创新多种农业机械 促进农业增产农民增收
日期:2022年01月13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本网讯  郭蕊报道  长春福德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3月17日,注册资金500万元,占地面积2万平方米,现有办公楼、厂房等建筑面积8000平方米。公司在职员工130人,研发技术人员21人,其中特聘高级技术人员8名。公司所属行业为机械化农业及园艺机具制造。经营范围主要是农用装载机、农业耕种、收割、晾晒机械、工业机械加工制造。

公司拥有车床、钻床、数控锯床、数控等离子切割机、数控折弯机、数控弯管机、数控加工中心、动平衡检测试验机、自动化焊接机器人及自动化喷涂烤漆线等各种现代化加工、检测设备百余台,是在行业内有影响力的现代化农业装备研发与制造专业企业。

公司主营业务为研发、生产、销售花生捡拾收获机具、水田作业机具。主要产品有4HJE-1000型花生捡拾收获机、4HJQ-2.0型花生捡拾收获机、4HJZ-1000型自走式花生 捡拾收获机、1JS(ND)系列埋茬起浆机,以上机具进入国家农机购置补贴目录。目前,公司具备年产埋茬起浆机5000台、4HJE-1000型花生捡拾收获机1000台的生产能力,公司已经建立起覆盖全国的营销及服务网络。

公司负责人李总表示,要做好农业机械服务的产业化与社会化,逐步向专业化、市场化和产业化方向发展,为农业机械化作出努力。

多年来,长春福德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研发创新多种农业机械,提高了农业劳动生产率、降低生产成本,提高了农产品的质量和档次,增加了农民收入,促进农业和农村经济持续、快速、健康发展,为乡村振兴添砖加瓦。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